彩虹行动【青】|“青色活力”少年行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2020-11-22 20:2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编者按:为促进垦利区公益事业发展,鼓励支持社区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不断创新社区服务形式,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垦利街道东方社区以8个网格为实施单位,联合益道社工举办东方社区“党建+网格”公益微创投大赛,现推出以《彩虹行动》为主题的公益微创投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持续推进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同时也给青少年增加活动场所,近日,东方社区在E区儿童广场、E2号楼和E1号楼间增设座椅2把和垃圾桶1个。

  “购置完座椅和垃圾桶后,我们大家实地查看、广泛征求了居民意见建议,确定座椅和垃圾桶的摆放位置,已于2020年9月16日安装完成。”网格员张汉成说道。

  社区里崭新的座椅和垃圾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东方社区将不断完善各项便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打造环境优美、文明向上、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东方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