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2020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顺利结束

2020-11-24 15:0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倡导广大市民群众远离“野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从10月24日到11月23日开展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在10月25日举行了2020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随后在垦利区海洋科普宣教中心、红光渔港、红光新村、书香社区等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

  “通过向大家科普宣传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大家知晓乱采乱捕水生野生动物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保护野生水生动物,保护它们的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局长李新成说道,“接下来,我们将以这次的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不断的开展宣传工作,引导大家关爱水生野生动物,共建我们和谐的家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