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美术馆开展社区书画签赠活动

2020-11-25 07:4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深入开展垦利区“千团万人下乡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11月24日下午,垦利区美术馆走进汇丰社区开展社区书画签赠活动。

  活动现场,很多居民领取到书画作品之后喜笑颜开,一位女士开心的说道,“这个活动办的很有意义,不仅赠送书画,最重要的是了解到了书画作品的含义,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现在的生活水平高了,群众越来越追求精神文化层面的提高,这种文化惠民的活动可以多举办。”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以书画为媒介,走进社区贴近群众,将‘美术馆精神’搬到百姓家门口,发挥美术馆的文化职能,满足群众的文化需要,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垦利区美术馆馆长刘真真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