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图书馆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5 07:4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文化惠民成效,发挥图书馆的文化服务职能,深入开展垦利区“千团万人下乡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垦利区图书馆计划于11月至12月在垦利街道和兴隆街道的17个社区开展专题讲座、亲子故事会、亲子手工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为拓宽图书馆服务半径,满足广大群众的阅读需求,由图书馆管理员组成的文化志愿服务队将深入村、社区、农家书屋等开展图书流动服务和农家书屋工作指导,促进“书香垦利”工作深入开展。

  “为了让群众更加了解图书馆,利用好图书馆,我们走进社区开展图书流通服务、为居民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专题讲座、亲子故事会和亲子手工教学等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持续提升全区文化工作群众满意度。”垦利区图书馆馆长刘宁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