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开展造型松修剪及盆景制作专项培训

2020-11-25 07:4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全面提升垦利区园林绿化景观效果,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绿化环境,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为期十天的造型松修剪及盆景制作专项培训,11月23日,培训团队来到垦利区振兴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绿化带学习造型松修剪。

  据了解,此次培训按城区面积划分四大片区,每片区开展一期,共四期,旨在提升管理人员、养护人员修剪技术水平。

  现场,来自临朐的园林园艺师王安亭用理论+示范+实践的教学模式,结合植物的不同生长习性对修剪时期、修剪方式、修剪注意事项、修剪的一般程序等方面边讲解、边修剪示范。“此次培训直观、具体、实际、简洁,再配合现场操作,大家都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一定能更好的为垦利区的绿化建设服务。”绿化工人常美荣告诉记者。

  “通过老师傅的讲解演示,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植物修剪的认识,提高了技能水平,修剪后既保证了树木形态美观,又不影响其生长。”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黄河广场办主任刘金元介绍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