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晖助老 与爱同行 垦利区郝家镇助力贫困户温暖过冬

2020-11-25 17:4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林方方 黄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林方方 黄静 东营报道

  为帮助孤寡老人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郝家镇团委以及郝家镇扶贫办共同发力,为5名贫困老人购买羽绒服,为贫困老人带来了社会的的温暖与关爱,帮助贫困老人温暖过冬。

  “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扶贫办联合发起的志愿帮扶省内65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老人的一项青春志愿扶贫行动。通过结对帮扶形式招募志愿者,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在传统节日及周末,组织志愿者到老人家中开展“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件日用品”等“五个一”志愿服务和其他特色志愿服务。

  听到老人们声声的赞誉,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在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感受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孝文化的传承和爱的传递而身心鼓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