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老年大学歌舞专场演出顺利结束

2020-11-27 14: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11月26日下午,垦利区老年大学庆祝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歌舞专场演出在学校金秋剧场举办。

  本次演出以舞蹈《东方红》拉开序幕,随后二人转《小拜年》、旗袍秀《中国茶》、音乐快板《说脱贫》、花鼓戏《刘海砍樵》以及小合唱《今夜无眠》等节目依次上演,“这次专场演出总共有13个节目,在节目的选择和编排上可以说内容新颖又丰富,充分展示了我们老年大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成果。”垦利区老年大学工作人员说道。

  “今天歌舞专场的节目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这些节目表达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精气神,展示了咱们新时代老年人积极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现如今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和充实,我们更要以阳光的心态和积极崭新的面貌来对待生活。”台下一位观众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