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开展第五届睦邻文化进社区活动

2020-11-29 19:4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强化党建引领,倡导健康生活,落实“两个走进心里”工作机制,深入巩固和发展社区自组织,11月28日,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党委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垦利区审计局开展了“爱生活,爱健康”第五届党群心连心睦邻文化节。共建单位、社区居民、党员、自组织、爱心商家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文化节。

  此次睦邻文化节分时间、分地点在在军苑小区足球场、新东方小区篮球场两个会场进行。现场为大家提供了睦邻展演、1分钟跳绳、踢毽运动比赛、吹糖人体验、爱心理发、疫情防控有奖知识问答、晒社区点赞等多种项目。在疫情防控有奖知识问答及朋友圈点赞晒社区环节更是调动了居民的热情,活跃了现场气氛。

  据了解,睦邻展演由东方社区居民自组织自我编排、自我表演,涉及锣鼓、合唱、广场舞、太极、模特、健身展示等。东方社区还心系社区“一老一小”,组织开展了为社区贫困青少年捐书、为社区老人送上冬天的温暖,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开展睦邻文化节活动,不仅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让大家收获了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邻里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东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