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第二次居民代表议政会举行

2020-11-29 19:4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11月27日下午,垦利街道第二次居民代表议政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垦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苟晓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65名居民代表、11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报告了202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疫情和艰巨任务,大家都迎难而上、奋勇攻坚,以昂扬的斗志和攀登的决心努力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其中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发展动能加快集聚,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垦利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景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20年以来,在垦利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及垦利街道人大工委的监督支持下,大家奋力攻坚、实干苦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街道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并先后获得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镇街创建试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省级先进集体、山东省第六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乡镇(街道)、山东省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等荣誉称号。

  “我们看到了垦利街道为居民做的实事和好事,也感受到了垦利的变化,作为垦利街道居民代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会积极收取居民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给垦利街道人大,继续为垦利的居民做好事。”垦利街道居民代表、垦利街道胜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宋卫艳告诉记者。

  “下一步,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会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垦利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