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组织65名居民代表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视察活动

2020-11-29 19: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11月27日上午,垦利街道组织65名居民代表开展现场视察重点项目活动,深入了解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此次视察,居民代表们观摩了垦利街道七村农旅融合项目、明珠商业综合体项目、垦利石化加氢尾油制白油项目、“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镇域治理中心项目,其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

  据了解,2020年以来垦利街道结合实际,高起点谋划、高起点推进,始终把群众急需急盼的事当做大事来抓,全力改善群众生活,加快推进总投资4亿元13项基础设施及民生实事工程;充分调研论证、科学精准分类、尊重群众意愿,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夯实农业生产基础,依托八万亩土地整理项目,着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加快土地流转和土地托管,实现规模化经营;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以相对贫困重点人群动态管理为抓手,发展扶贫项目,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化事业也蓬勃发展,“非遗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被列入山东省非遗保护十大亮点工作。

  “这五个观摩点都非常有特色和亮点,尤其是垦利街道七村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变化,老百姓的收入也提高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观摩结束后,垦利街道居民代表、双河村党支部书记孙胜军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