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7 20: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李代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李代红 东营报道

  1月5日上午,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观看了“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与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会议精神,对照争做“五个方面的实干者”要求,开展了专题研讨,重点谈个人感受、谈自身差距、谈下步打算。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抓落实,重实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实干的品质、实干的本领、实干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争做求真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参会党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