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和兴社区为居民“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2021-01-09 07: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陈丽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陈丽娟 东营报道

  自部署“温暖过冬”工作以来,垦利区兴隆街道和兴社区在第一时间开始摸排、入户走访,通知各物业公司做好防范措施,切实把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做到实处。

  7日下午,和兴社区接到居民反映楼道无故停水,经核实因该楼道住户自来水总进口在地下车库通风口处,近日极端天气冷风从通风口处倒灌导致自来水管上冻,“针对这一状况,我们协调自来水公司对上冻管道紧急作业,督促物业把各通道风口用塑料布堵上,我们与保洁员在地下车库自来水池共同进行排水工作,把水排干、把水管烤开才上来,随后继续进行下个小区的摸排工作。”和兴社区工作人员刘倩说道。

  截止到1月8日上午,和兴社区已针对极端天气摸排的问题落实解决22件,“下一步,我们将全力做好协调工作、与辖区各物业做好对接和监督、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行动,为群众安全过冬保驾护航。”刘倩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