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暖冬行动” 为老人送温暖

2021-01-10 20:1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张梦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梦杰 东营报道

  随着气温骤降,1月8日,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心系辖区内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开展了“暖冬行动”,为老人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东方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入户走访了辖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共28户。走访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查看了老人家中的温度表,并了解夜间温度情况。

  同时,东方社区联系了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垦利区住建局和垦利街道相关领导对部分居民家中进行了查看,对暖气不热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针对老人反应的水管坏了、灯不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暖气不热也不知道该咋办,感谢社区时刻牵挂我们,你们来了暖气热了,我的心里也热了!”家住军苑小区的一位老人感动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解决了暖气问题,送去了温暖,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感情,让这个寒冬不再寒冷,为建设和谐温暖社区奠定了基础。”东方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