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艺立方少儿艺术团艺术成果展演舞蹈专场顺利举行

2021-01-11 16: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孟睿 东营报道

  1月9日,艺立方少垦利校区2021艺术成果展演季新年舞蹈专场展演于垦利区融媒体中心圆满完成。

  活动旨在向家长及观众展现艺立方少儿艺术团2020年的教学成果。现场各年级的小朋友大朋友以及老师共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台下的家长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自己孩子的精彩瞬间。

  “孩子一直在艺立方学习,今天看到她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非常感动和骄傲,老师们教导得很好。”一位家长向记者表示。

  “希望今天小演员们的努力能在每位小朋友心中扎根,鼓励每位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新的一年,艺立方将一如既往伴随全区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将创新更多的艺术技能,助力小朋友们成才,共同创造更好的明天。”艺立方垦利校区负责人王小青介绍道。

  据悉艺立方作为艺术教学品牌,为更好的向全国进行教学产品、教学体系、教学理念的推广输送,重磅打造艺立方少儿艺术教育连锁品牌。由全国最优秀最权威的专家顾问组成,在全省各地市建立连锁校区。东营团于2009年成立,以“快乐、学习、成长”为宗旨,设立了播音主持专业、语言表演专业、声乐专业、舞蹈专业、美术专业以及模特专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