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2021-01-14 15:3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张楠 张晴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张楠 张晴晴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完善疫情防控机制,保障全镇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2日上午,垦利区黄河口镇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网格员、企业负责人、商铺负责人参会。

  会议提出,要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各村、企业、商铺要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对商超、餐饮饭店等重点场所要进一步加大管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另外,要充分利用村中大喇叭、微信群、横幅等宣传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黄河口镇工作人员说道。

  同时,会上还发放了《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和《垦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明白纸》,让各村、企业、商铺全面了解今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尤其对于外市返乡人员提前做好报备,对于发热患者做到“三要两不要”。“通过此次会议,对于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水平都有了提高,回去以后一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落实,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参加会议的一位商铺负责人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