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积极行动 全面做好基础设施消杀工作

2021-01-14 18: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自1月份起,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广场管理办公室在开展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原则对城区内基础设施进行消杀工作。

  环卫工人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手持消毒工具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公交站牌、垃圾桶及广场公园健身设施、游乐设施进行了全方面消杀。“我们每一名环卫工人都有自己管辖的区域,每天对该区域消毒4次,特别是针对园区内的卫生死角,加强消杀配备力量和清扫次数,做到清扫消杀一体化,确保环境干净整洁。”黄河广场管理办环卫工人左传红告诉记者。

  “我们还召开了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大家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若一线职工及其家属有外出及来访人员,要主动、如实向办公室报备,严格遵守上报制度。”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杨艳明说道,“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广场公园管控力度,利用电子屏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倡导在园区内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保持环境卫生等健康卫生习惯,时刻提醒市民保持警惕,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