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兴隆街道加强网格管理 筑牢坚实防疫墙

2021-01-15 17: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唐媛媛 马雨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唐媛媛 马雨婷 东营报道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14 日,垦利区兴隆街道组织全体网格员、网格协管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落实市、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部署近期网格员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承担的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严格落实政策宣传具体要求,全体网格员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张贴疫情防控明白纸、上门入户走访摸排等方式,做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人到户”;督促辖区居民、商铺、药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入登记、扫码、测温、戴好口罩;加强东营市外人员的摸排工作,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入返人员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措施,做到第一时间排查、第一时间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兴隆街道开展了网格员集体宣誓活动,全体网格员精神饱满,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宣誓,以网格为阵地,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当好基层社会治理的信息采集员、走访巡查员、政策宣传员、便民服务员、事项督察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