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 垦利区董集镇组织开展寒冬送棉被活动

2021-01-15 17: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高子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高子婷 东营报道

  “这天真冷啊,咱俩今天尽快把这些棉被送到五保老人们手里,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过冬。”垦利区董集镇七里井村村两委成员吕友爱一边呼着热气,一边搓着冻红的手,焦急地说道。

  随着冬天的来临,五保老人们的取暖问题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董集镇政府特组织村两委、网格员为五保老人们送去御寒的棉被,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叔,这两天身体怎么样啊?天冷了一定要添衣保暖,保重好身体,冬天生炉子一定要注意安全,晚上睡觉窗户一定要留个缝隙,有啥困难随时和我们说,我们随叫随到。”在送去爱心棉被的同时,村两委、网格员还详细了解了五保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取暖等情况,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御寒,提高冬季用电、用煤取暖安全意识。

  拿着手中崭新的棉被,七里井村的五保户任宗祥早已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好好好,最近身体好着呢,一降温你俩就给我送棉被,真是雪中送炭啊,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董集镇冬日送温暖活动中,每一位接过棉被的五保老人都像任宗祥一样激动,不断地表达着自己的谢意。

  “此次寒冬送棉被活动,我们一共采购了75条新棉被,及时发放到五保老人们的手中,保障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董集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