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5 17:2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刘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强 东营报道

  1月15日,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中层会议,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是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作为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保障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顺利开展,保证公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和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上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抓防控工作不放松,织密安全防护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强、责任上再明确,按照全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

  “接下来,我们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的登记;做好相关防护物资的储备,定期对办公区域、食堂等部位进行消毒;从严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说道,“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着力做好公路安全保畅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围绕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确定的构建一环六横八纵九连的干线公路网、改善对外交通联通能力的规划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的目标,扎实做好本职本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便捷贡献公路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