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家小康生活(23)|王发兰:舞蹈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2021-01-15 18:2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编者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即日起,中共垦利区委宣传部、大众网·海报新闻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组织开展采访活动,通过视频摄影对比、新旧图对比、群众讲述等方式联合推出《晒晒我家小康生活》专题报道,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幸福生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王发兰,67岁,退休以后自己经营了一家粮油食品店,直到孙女上学以后,才开始跟随垦利区的各社区、文化馆、老年大学参加舞蹈演出,带领的舞蹈团队曾在2006年8月份垦利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代表参加了济南的比赛。

  据了解,王发兰一直坚持在老年大学上舞蹈课,跟专业的舞蹈老师学习,在她加入舞蹈队的这十余年,身边的朋友经常开玩笑说道,“你们已经非常有名气了,大家都认识你们了,无论是街道、文化馆还是老年大学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我个人非常喜欢跳舞,只要一有活动就主动参加让自己不断成长,既可以锻炼好身体,自己健健康康的,又能每天跟姐妹们在一起,有一个好心情,可是一举多得啊!”舞蹈已经成为了王发兰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面对现在的生活,王发兰非常知足,更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最近几年,群众们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在社保、医疗上享受了很多优惠政策,而且现在家家户户都有各种家电,不论是吃穿上啥也不缺了,未来会越来越好的。”王发兰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