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召开企业座谈会 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1-01-19 17:0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刘玲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玲玲 东营报道

  为更好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垦利区黄河口镇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发放了《2021年黄河口镇服务和管理重点企业工作安排方案》和黄河口镇政企服务联系卡,会议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站所现场进行了解答,并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活利好政策。

  “岁末年初,各企业一定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底线工作。对于离开东营市和省外、市外返回人员一定按照要求提前报备,切不可掉以轻心;各企业要明确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防范,做好安全生产;一定要保障企业职工温暖过冬,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垦利区黄河口镇工作人员说道,“接下来,黄河口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所需,全力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各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政企携手,同舟共济,推动黄河口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