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1-19 17:0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刘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强 东营报道

  近日,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制发了《东营市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明确强调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公路安全保畅工作,确保公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集中行动主要包括公路养护和施工监管两个方面的内容。重点整治普通国省道安全设施,对临水、急弯陡坡和三高(高边坡、高挡墙、高路堤)路段,公路桥梁、涵洞等结构物,平面交叉路口、护栏、标志、标线及交通量较大的路段、穿城镇人员密集路段、事故易发路段等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加强对养护施工项目的监管,要求养护工程规范施工,加强对隐患路段和危桥的检查、监控,做好防汛、防滑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本次集中行动分动员部署、排查整治、集中攻坚和巩固提升四个阶段进行。我们将本次集中行动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推进,严格路面隐患的排查整治,以期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