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为民解忧

2021-01-19 19:0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张梦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梦杰 东营报道

  1月19日,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敲门行动”,切实深入群众,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困所需。

  此次“敲门行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重点走访了独居老人、特殊群体等重点人群,与居民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供热情况等问题,并记录下居民的需求和困难,及时跟进、回访,把社区的关心送到每一户居民家中。“谢谢社区了,平时就我们老两口住,以后妥不了还得麻烦你们!”军苑小区82岁的王爷爷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通过‘敲门行动’,使社区详细了解了居民最关心的需求和意见,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密切联系,实现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零距离,为社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东方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