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镇胜利工作区开展腊八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0 17:3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王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王文超 东营报道

  为让困难群众共同欢度佳节,迎接新春到来,1月20日,垦利区胜坨镇胜利工作区与垦利区志愿者总会、橄榄树公益、乐安村镇银行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一碗爱心粥 温暖一座城”走访慰问活动。

  一早,一辆满载慰问品的汽车驶进胜利社区,志愿者们早已为慰问活动做好准备,将煮制好的腊八粥分装好。在党群服务中心大厅,胜利社区20个村的“两委”成员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分工有序、迅速分拣,并将爱心粥和春联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还给我们送来热乎乎的腊八粥,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想着我们。”居民张阿姨激动地说道。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社区保安、保洁等户外工作者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春节美好祝福,并嘱托他们注意防寒保暖。

  “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组织这次活动,就是要传递社会正能量。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公益组织及企业参与进来,感恩传统,传递爱心,让这个寒冬充满暖意。”橄榄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刘克建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