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当天 垦利区一线环卫工人收到“暖心腊八粥”

2021-01-20 17: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1月20日,在腊八节当天,垦利区妇联、东营市巾帼志愿服务队、黄蓝公益等社会爱心组织、公益团体为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四大片区的一线环卫工人们送去了120份“暖心腊八粥”,感谢他们为城市做出的贡献。

  早上六点开始,志愿者们就陆续将腊八粥送到了环卫工人们的手里,让大家在第一时间喝上了热乎乎的粥。“知道今天是腊八节,但是因为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做,没想到今天早晨一来竟然有热乎乎的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现场,环卫工人邢树叶开心地说说道。

  据了解,垦利区黄蓝公益自2016年起,已经连续四年为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交警、快递小哥等工作人员送去腊八粥及节日的问候。“今年我们一共准备了350份腊八粥,全部是由我们的爱心单位提供的,为了让他们一上班就能吃上腊八粥,我们分为了三组同时进行,希望能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垦利区黄蓝公益负责人张爱玲说道。

  在此,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大家能够给环卫工人更多关爱和关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要乱扔垃圾,让他们在冬日里能少一些寒冷,多一些温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