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组织安全专家进行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2021-01-20 19: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刘玲玲 刘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玲玲 刘菲菲 东营报道

  为全力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会议精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1月15日至1月19日,垦利区黄河口镇组织安全专家8人对镇域内的企业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涉及危化品、烟花爆竹、工贸行业、消防、农业农村、能源等行业领域,共发现安全隐患41处,立即整改8处,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企业提出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

  “组织安全专家查隐患对企业开展‘解剖麻雀式’重点检查,可以帮助企业发现安全隐患,提高各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将隐患及时‘清零’,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黄河口镇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