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和兴社区举行“红‘兴’暖万家,爱心一日粥”活动

2021-01-20 19: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1月20日,垦利区兴隆街道和兴社区联合帝纱富仕城小区、明珠庄园小区、石大御景苑小区、状元府邸小区、万福佳苑小区等5家物业公司举行了“红‘兴’暖万家,爱心一日粥”活动。

  “我们这次的活动设置了6个爱心粥棚点,主要面向辖区重点关爱人群、老党员、各物业公司保洁、安保人员和辛苦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将粥送到他们的手中。这也是创建红色物业以来,各小区物业公司认领的第一个社区党建项目。”和兴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喝腊八粥是习俗,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团团圆圆又一年。今天社区煮的腊八粥从远处闻着就香,用料也很实在,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在帝纱路打扫卫生的环卫工李大叔说道。

  据了解,此次“红‘兴’暖万家,爱心一日粥”活动中和兴社区辖区内五个小区物业积极参与,“我们辖区内帝纱富仕城和万福佳苑已经完成红色物业建设标识,其余3个小区也在积极打造,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推进了‘红色物业’的建设,而且拉近了社区、物业与居民的距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和兴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