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镇孙家村村民喜领新春大礼包

2021-01-21 19:0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睿 侯墨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孟睿 侯墨轩 东营报道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疫情防控,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上午,垦利区胜坨镇孙家村开展春节前物资发放活动,972名村民喜领新春大礼包,大礼包里不仅有食用油、面粉、茶叶,还有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现场根据村组设置划分三个分发点,每个家庭派出一名代表,佩戴好口罩,按照分组间隔1米以上排队领取。每家分得面粉一袋、食用油两桶、茶叶两盒及若干防疫物资。“我家上年给发的面还没吃完呢,每年都有福利发给老百姓,我们村委是实实在在给村民谋福利。”一位阿姨向记者表示。

  在物资发放现场,孙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树春和党员们一起忙活着登记、发放物资、维持秩序,并向村民发放《疫情防控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他说:“今年天气非常寒冷,加上疫情,群众的生活有所影响。我们‘两委’和群众代表提前商议,确定了采购物品及数量,为的就是把物资尽快发到大家手中,提醒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凝聚全村抗击疫情力量,让大伙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据悉,自2001年以来,村委会每年都会给村民们置办福利。此次新春礼包发放活动共发放面粉344袋、食用油688桶、茶叶344斤、口罩972包、消毒液788瓶,受益人群涵盖全村所有村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