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商务局扎实开展大型商超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01-21 20:3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守护居民健康,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最大限度地降低和消除疫情带来的影响,垦利区商务局划分责任网格,扎实开展垦利区信誉楼百货、垦利区银座、明珠广场等大型商超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1月20日下午,垦利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垦利区信誉楼督导各出入口的疫情防控情况以及购物车、收银台、电梯等区域的消毒擦拭情况。“春节即将到来,垦利区信誉楼会严格按照政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顾客进入商厦后,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手部消毒,出示健康码,而且商厦每天都会进行全面消毒。下一步,垦利区信誉楼会严格加强疫情防控,为老百姓们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垦利区信誉楼百货综合管理部经理高宏茹说道。

  据了解,垦利区各大商超已郑重承诺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划设进出通道做好人员分流,收银台处设置“一米线”,安排专人对经营区域和相关物品定期清洁消毒等等,并主动接受居民监督,做好各项工作。“新春佳节将至,垦利区商务局会严格落实督导任务,确保垦利区各大型商超防控措施到位,为居民佳节购物提供良好环境。”垦利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海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