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1-01-22 10: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张楠 东营报道

  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三项底线工作,1月21日下午,垦利区黄河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入户调研+观看视频+分享交流”的方式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课。

  在召开交流研讨会之前,中心组成员进村入户,排查群众温暖过冬情况,到所属网格内指导各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到所包靠企业检查安全工作,通过实地入户排查调研,找准问题隐患,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

  另外,所有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视频,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使命感、责任感。相关中心组成员围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三项底线工作”这一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履行网格领导责任,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抗牢压实防控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对防控薄弱环节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全面排查、压实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筑牢温暖过冬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