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红十字会启动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01-22 10:5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度过春节,1月21日下午,垦利区红十字会启动2021年“红十字春节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垦利区红十字会积极筹措救助款物54份,争取上级红十字会支持“温暖箱”81个,计划救助对象包括生活困难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家庭等135户,发放款物价值共计31300元。

  “我们在活动前期开展了救助对象摸底工作,严格程序、严格标准对确定的救助对象认真核查、登记造册、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春节送温暖活动不重不漏,款物到位,救助到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真正把区委、区政府以及东营市红十字会对人民群众的关切之情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垦利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