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志愿者为7名困境儿童送去新年祝福

2021-01-23 20: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1月22日,由黄蓝公益、垦利区妇联、东营市海龙家居共同开展的助学活动顺利举行,为垦利区永安镇、黄河口镇、垦利街道、胜坨镇7名困境儿童送去了东营市海龙家居制作的衣柜,以及由金辰集团出资为他们拍摄的全家福。

  在困境儿童家中,6名志愿者分工合作,为他们打扫卫生、布置家具,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新年。“你们这些志愿者也不怕脏不怕累的来我为我们干活,平时就很照顾我们,现在又送来了家具,还拍了全家福,真的是太感谢了。”来到黄河口镇,一名困境儿童的家长激动地说道。

  据黄蓝公益负责人张爱玲介绍,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在帮扶困境儿童,由最初的20多个孩子到现在80个孩子。每年会为困境儿童们发放助学款、生活用品以及服装等等,同时,根据家庭条件增加新的困境儿童,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家庭走访和帮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其实我们就是针对孩子的情况,他们需要什么我们就为他们提供什么,只要能做到的,一定尽力去做,尽力去帮扶。而且我们会有一个专门的家长群,如果孩子有不会的题,就可以发到群里,由团队的老师来指导讲解,这虽然都是小事但是能帮到他们,我们也非常高兴。”张爱玲介绍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