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开展疫情防控大督查

2021-01-24 18:5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刘玲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玲玲 东营报道

  1月24日上午,垦利区黄河口镇就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海生口腔诊所、垦利区乐安村镇银行、镇驻地住宅小区、友林大集、善祥大药房、温州御膳鸡熟食、西苑宾馆、利林村诊所、利林村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各场所日常消毒、体温监测、外来人员登记等防疫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求他们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做到始终不松劲、不懈怠,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黄河口镇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