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24 20:3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墨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墨轩 东营报道

  1月21日至1月22日,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检查了万达化工,海特建材,宝丰汽配等企业。督导检查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全面摸排利用进口集装箱货物进行生产的工业企业底数,指导工业企业开展进口集装箱货物预防性消毒工作。

  各企业对督导小组表示欢迎,并积极配合督导检查工作,“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更好的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同时检验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万达化工工作人员讲道。

  “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工业和信息化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同时督促全区工业和信息化企业,重点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通信行业营业厅窗口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动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严防疫情风险。”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