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

2021-02-20 20:0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孟睿 东营报道

  为保障今年城市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上午,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首先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共颁发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城市管家·学习之星、城市管家·模范先锋、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城市管家先进个人五个奖项,涵盖了6个先进集体和31名先进个人。然后由各股室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今年的工作打算。最后由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宋金生带领全体员工回顾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梳理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

  “让我们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为我区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金生在会议上讲道。

  “通过这次会议让我更好地从悠闲的假期状态中跳脱出来,对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新的姿态投入城市管理的工作。”参加会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