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政协第九届东营市垦利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开幕

2021-02-21 19: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2月21日,出席政协第九届东营市垦利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顺利完成报到,将于22日上午在垦利宾馆举行开幕大会。

  现场,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进入大厅后,首先进行签到、上交健康承诺书,随后领取出席证和公文包就可正式进入会议室。

  “这次会议关系到我区‘十四五’规划,作为一名基层从事行政审批工作的政协委员,在建言献策的同时,要学习好、宣传好这次全议的精神,落实好工作,不仅今后要用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实践中,还要发动行政审批一线人员参与到垦利建设的伟大实践当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垦利区政协委员邓卉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