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周树方:精简审批事项 推进流程再造

2021-02-22 11: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优化垦利区投资环境,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我今年提出的是关于精简审批事项,推进流程再造的建议。”垦利区政协委员、垦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服务部职员周树方告诉记者。

  周树方表示,垦利区成立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来,推行了“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以及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措施,对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加快了办理效率,但是还存在某些办理环节与主管单位联动工作机制不健全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提高企业满意度,周树方建议要解决审批过程前置审批事项多、时间长的问题,规范简化前置审批效能不高、手续繁琐等问题;大力整合规范前置审批,健全联动工作机制,各事项负责部门要主动认领,勇于承担,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通力配合,加强信息和政策共享,理顺手续办理的规范标准和流程顺序。同时,要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提高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领导职能的作用,了解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为社会提高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为社会提高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