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5.5亿元!垦利区23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6 20: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2月26日上午,2021年东营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垦利区分会场在胜坨化工产业园山东艾蒙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据了解,该公司年产6万吨特种环氧树脂及中间体项目,其中特种环氧树脂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上交税金6000万元。

  此次春季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活动,垦利区共有23项,项目总投资65.5亿元,年度投资28. 6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现代高效农业、社会民生等领域。

  “项目就是投资、就是发展新动能,这些项目开工,让我看到了垦利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坚定了信心,感到非常振奋。作为项目建设主管单位,垦利区发展和改革局不等不靠,超前谋划制定《全区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和重点项目推进10条机制等措施,组织艾蒙特等10余个项目申报省重点项目,协调解决了要素保障和手续办理等问题。”垦利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蓬建说道。

  垦利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四化”要求,集中攻坚突破,全力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提升,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垦利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