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佳苑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有‘画’说”海报绘画志愿活动

2021-02-27 08:0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孟睿 东营报道

  2月26日上午,垦利街道佳苑社区联合齐家社工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有‘画’说”海报绘画志愿活动。现场共有二十名青少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社工带领青少年志愿者玩小游戏,以活跃气氛并导入垃圾分类的主题,然后社工为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与绘画海报注意事项,最后各青少年志愿者自由分组合作完成海报的绘制。

  “组织这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营造更美好的家园环境,让孩子们通过运用手绘海报的形式描绘海报,宣传垃圾分类新时尚,提高人们的环保理念。”佳苑社区工作人员在向记者介绍活动时如是说道。

  “之前就了解了一点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今天老师的讲解对于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通过绘制海报这种活动形式为垃圾分类事业做出了一点贡献。”一位青少年志愿者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