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海通·在水一方邀业主“欢乐闹元宵”

2021-02-27 08:0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孟睿 东营报道

  还记得儿时元宵节是什么样的吗?烟花灿烂元宵夜,大家聚在一起放烟火、看花灯、猜灯谜、吃元宵、看表演,在灯火阑珊, 张灯结彩中闹着元宵,万千祝福,尽在不言中。2月26日下午,海通·在水一方元宵游园会热闹开市,带大家还原了儿时的记忆。

  传统节日当然少不了传统美食的加持,记者看到现场设置了汤圆制作区。和面、放馅、揉搓、撒粉,每人可亲手搓一份汤圆。游园会还设置了游戏区,猜灯谜、画扇面、捞金鱼、投壶……各种有趣的、益智的、运动的年俗游戏互动轮番来袭。参与游戏可有机会获得金币。金币可用于兑换美食赏味区的小吃。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每一个区域都有不少的人在排队,争先享受游园会的乐趣。

  “今天元宵节就带孩子来这里玩了,没想到游园会比想象中还要丰富,到处都是灯笼和灯谜,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游戏,我们和孩子玩得很开心。”一位业主感叹道。

  “我们想要通过这次活动,让业主们抓住‘年’的尾巴和家人邻居们相守在一起,赏味佳节,喜闹元宵。”海通·在水一方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