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垦利区胜坨镇将奋力开创二次创业新征程

2021-03-01 10:5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2月26日,垦利区23项重点项目在胜坨镇集中开工,山东艾蒙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重点项目之一,特种环氧树脂及中间体项目年产值达6万吨。

  该项目位于垦利区胜坨镇化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21亿元,占地面积198亩。据了解,项目新建研发中心、厂房、库房、控制室等建筑物;新建罐区、循环水池、生化池等构筑物;购买反应釜、冷凝器、薄膜蒸发器、废气处理设备、固废焚烧等生产设备1200余台(套)。致力于新型、高性能环氧树脂的开发和生产,将打破国外对高性能环氧树脂的垄断,为促进我国电子材料、复合材料等行业技术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胜坨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尊的工作理念,把服务企业发展、推进项目落地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着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营商环境,积极支持企业上项目、快发展。同时,我们建立重点项目会商制度,集中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信心,大干快干,做抓落实的实干者,奋力开创胜坨二次创业新征程。”垦利区胜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盖红旗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