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标准 强化管理 提升水平 垦利区城市管理局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2021-03-01 15:5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城市功能、环境、服务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城市管理水平的标尺,是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抓手。为推动垦利区城市公共服务便捷化、城市管理精细化、生活环境宜居化,2月27日,垦利区副区长董强带队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董强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标准、强化管理,做到有标准、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坚持细而又细、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董强一行先后到垦利区植物园、溢洪河桥、东兴污水处理厂、溢洪河湿地、建筑垃圾消纳场、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分拣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进行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垦利区城市建设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及解决办法,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管理,抓好落实,真正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城市管理事关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品位,要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拉高标杆、完善机制,下足绣花功夫,着力改善城市环境,让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市生活。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精细化管理城市,积极探索建立城市建设管理长效机制,为垦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