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垦利区城市管理局扫雪除冰保安全

2021-03-01 15:5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3月1日,一场大雪悄然而至,垦利区城市管理立即启动清除积雪应急预案,坚持“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的原则,组织辖区工人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积极应对降雪带来的不便。

  早晨6点,所有道路保洁、绿化养护、设施维护等全员上岗,对各自管辖区公园、人行道、车厅站牌等段重点进行清理,减少因路面积雪而带来的安全隐患,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环卫处、市民活动中心、黄河广场、植物园、民丰湖等各辖区采取多种措施,出动铲雪车等各类作业车辆、作业人员进行扫雪除冰,截止到3月1日中午,累计出动人员1000余人次,车辆100台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路面结冰对道路交通和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确保在雨雪天气过后第一时间恢复城区良好市容秩序。”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