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5-01 13:5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李代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李代红 东营报道

  2021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分别于4月9日和4月30日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到中心网格区域景苑路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者马甲,拿起工具,捡拾绿化带内散落的塑料袋、纸屑、果皮及烟头等垃圾,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为改善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我们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美丽垦利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参加活动的一名志愿者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