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兴隆街道城市社区举行庆五四青年节专题活动

2021-05-01 21: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陈丽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陈丽娟 东营报道

  4月30日下午,垦利区兴隆街道城市社区举行了庆五四青年节专题活动。

  据了解,兴隆街道城市社区服务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根据街道城市建设规划布局东安社区、和兴社区分别于2019年、2020年开始运行。社区的建设完善,充分发挥着基层自治组织协调利益、化解矛盾、排忧解难的作用,是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格局,形成最终政府调控机制与社会协同机制互联、政府管理力量与社会自治功能互补、政府管理力量与社会调节力量互动的社会管理网络的践行者。

  活动中,在城市社区主任杨峰的领誓下,两个社区的“两委”成员集体宣誓后开始诵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资料》部分选段,在接下来的有奖问答中,两个社区工作人员争先恐后踊跃抢答,碰到有疑问就共同讨论交流,最后活动在团建小游戏、拔河友谊赛中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沟通,体现了协同工作在解决问题中的重要作用。下一步社区要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在辖区环境治理、红色物业的推进、居民自治等一些关乎民生问题上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居民的贴心人、娘家人。”杨峰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