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城投集团“五一”假期不停歇 坚守岗位一线

2021-05-06 08:4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张永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张永康 东营报道

  “五一”劳动节假期,垦利城投集团建设者坚守施工岗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各项业务以“不停工、不断档”的干事状态全力推进,充分利用假期有利条件,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以争分夺秒的工作热情,为垦利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节假日期间,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医技楼四层一段浇筑完成,住院楼六层钢筋质检站验收完成,正在进行封顶浇筑;胜兴商务中心塔吊拆除,正在进行配套、绿化施工;黄河口镇安康家园11号楼基础承台钢筋验收完成。另外,广兴路雨污管线排查、水利局河道确权、河流界桩排查、畜禽污水处理项目用地土方测量、永安民丰市场、滨采末站南气站航空测量等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同时,垦利城投集团坚持开展集团例行施工例会,强化对各个在建项目生产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管理,结合各项目具体施工情况,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合理安排生产,确保生产建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双促进”。

  “节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扬‘甘为孺子牛、勇当拓荒牛、争做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用‘三牛’精神塑造出干部职工精气神更牛、项目建设速度质量更牛、经营效益更牛的‘三牛城投’,为推动新时代垦利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垦利城投集团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