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2018级高考誓师大会为考生加油鼓劲

2021-05-07 17:3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5月7日,东营市垦利职业中专举行了2018级高考出征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全体高三师生表心声,诵誓词,向2021年春季高考发起冲刺。

  垦利职业中专是一所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坚持升学和就业并重的教学理念,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一中心任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关注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18级高考誓师大会,目的是为所有高三学子壮行鼓劲。希望2018级所有的学生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轻装上阵,从容应对高考,在高考中正常发挥,考出一个高的水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奏响5月凯旋之歌,再创垦利职业中专更高的辉煌。”建筑部主任潘晓荣说道。

  垦利职业中专2018级建筑部护理一班学生张志静告诉记者,“参加今天的誓师大会,我们都非常的激动,希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我们都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