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次居民代表议政会

2021-05-08 15:5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郝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郝欣 东营报道

  5月7日,垦利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次居民代表议政会,垦利街道61名居民代表与132名列席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垦利街道办事处2020年工作报告、人大工委2020年工作报告,审查了垦利街道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垦利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书面),最终讨论并票决通过了2021年街道12项民生实事项目,涉及乡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河流生态修复、农村旱厕改造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垦利街道不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砥砺前行、奋发开拓,促使经济发展逆压突破、平稳运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794万元,同比增长0.83%,连续四年位列镇街总量第一。

  “2021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下一步,垦利街道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全面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实现在现代化强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垦利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春光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