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微心愿”活动 为困难家庭助力

2021-05-08 21: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王丽 赵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王丽 赵娜 东营报道

  5月8日下午,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部分党员干部走进共建单位垦利街道和平社区,帮助11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用点滴之举、微薄之力,传递社会关爱、汇聚文明暖流的广泛共识,让文明互助的理念生根发芽。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有党员共认领“微心愿”11个,帮扶实现电饼铛3个、烤箱1台、炒锅1个、血压计2台、落地扇3台、衣服1套。“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帮到他们,也希望这样的爱心善举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凝聚起更多的正能量。”参加活动的一名党员说道。

  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在党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教育机会,能够更好的触动心灵,增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党员先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