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首届老年人艺术节暨“百年党史·红色影像”经典电影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25 15:4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弘扬革命传统,增强爱国意识,让广大辖区群众在家门口观看红色经典、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7月23日,垦利区首届老年人艺术节暨“百年党史·红色影像”经典电影巡演活动在胜兴社区睦邻广场正式启动。垦利区委老干部局代表、垦利农商银行代表及社区书记、离退休干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垦利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树伟,垦利街道胜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宋卫艳分别致辞。

  刘树伟首先介绍了垦利农商银行2021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银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想要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就要走进辖区为群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农商银行会继续拓宽服务领域,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最美家乡银行。

  随后,由垦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董月文宣布“百年党史·红色影像”经典电影巡演活动正式开始后,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正式开播。“非常感谢各单位的付出,把‘微型电影院’为我们设置在了家门口,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身为一名离退休干部我一定会铭记革命历史、谨记党的教诲,以身作则,为后代做好榜样,而且只要国家需要,也一定会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观看过程中,一名离退休干部分享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